2014年4月20日

013。生活有百种姿态

壹。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好成为心中理想的样子,即使我仍不晓得自己所谓理想的样子是什么。我寻找某个依然不确定的生活形态,试图从向往的人们身上摘取部分或是完整的影子,期望着那些剪影能拼凑成与我所寻觅的姿态。

贰。

我觉得能遇见伟伦和微嘉的文字是一种幸运,虽然我们迄今并没有交集,未来也许也不会有,即使有大概也仅限于几句简洁的文字上。但是能遇见对我而言是一种极大的幸运。我在他们身上看见了憧憬,然后似乎也离我理想的样子更靠近了一些。

叁。

给亲爱的熊猫。

离上次见面已是一年前的事了,虽然思念冲淡了,但我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的生活,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都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

你好像比我还快长大了呢,有点不知所措。

肆。

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
长长的路要挥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会痛的伤口要轻轻地揉

被抱紧的时候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的时候
相信自己值得
永远心疼做过的梦

在乎的人要傻傻的爱
经历的事就慢慢的来
想法很多的时候要细腻地用
拥有一切之后就让他走
在某个角落放一首歌

别忘了要温柔
别忘了要快乐


张悬<亲爱的>


伍。

偶尔也希望自己能不受干扰地进行一整天的活动,不喜欢被人莫名奇妙打断行动,像阅读的时候不希望被人打扰那样。

然而这个早晨被突然NG截断的画面,似乎有点多了。

2 条评论:

薇嘉. 说...

嗯,於是我看見了 :)
謝謝你的喜歡,生活加油 :)

wailun 说...

你好,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裡,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哈哈。謝謝妳的喜歡,我沒想過我的文字能得到別人的重視,能遇見妳的文字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運。(其實我並沒有甚麼特點啦,有點不好意思那樣)希望妳一切安好,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