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014。侵袭

壹。

就快接近十一点了,我依然碾转无法入睡,虽然从K的声音中确实得到一些安慰,但是我还是很不安,而且心还在剧烈而频密的跳动着。亲爱的熊猫很温柔的哄我入睡,像妈妈临走前那样轻柔的安抚我,虽然她走得很匆忙。

贰。

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但仍然没有接到任何一通电话,我很害怕,我从来没像这样害怕过。很多坏想法不停闯入我的脑袋,即使我强逼自己不再去想,可是它还是真切的压迫着我的脑神经。我真的很害怕。

叁。

已经是八点钟的早上。

我依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爸爸的消息,为了转移注意力,我逼自己看着动画片傻笑,笑得越夸张越好,可是直到弟弟红着眼眶把我骂了一顿,我才停止了这种折磨自己的行为。

然后我哭了。

肆。

爷爷坐在门外等着医院的电话,我偷听着他和其他人的谈话。桌上凉了的米粉让我倒胃口,我发了好多通信息给K,虽然我知道他现在无法收到,但我需要一个倾诉的豁口。

伍。

我想起了很多关于爸爸的画面,我恨自己为什么不在当下努力抓紧,而迄今理解了什么叫做悔恨。人总是在失去了才学会珍惜,曾经我极力否定的这句话,我瞧不起那些不珍惜当下的人,然而现在那些字眼却刺痛我的心。

每个人都告诉我要选择相信奇迹。

4 条评论:

MiiKaeL 说...

不知道該說什麼,再多的安慰的話都幫不了什麼。
*無形的擁抱*

微子 说...

会没事的,虽然不知道能和你说些什么,但是想发泄的话可以找我。

我做不了什么,但我可以借你一双耳朵。

说...

亲爱的心琴,
现在的你一定很乱很无助。
这是一场不会醒来的噩梦。
这段时间会很难熬,想哭就不要收着自己的情绪。
我相信你总有那个可以倾诉的人,好好地发泄,不要压抑自己。
要好好照顾自己。
哭过了,就做个坚强、勇敢,让爸爸放心的女孩。

这条路会有很多人陪你走下去 =)

夏薇兒 说...

加油,坚强吧孩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