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030。豁口

壹。

我想我是个不该被同情的人,对于仅剩的一个星期冲刺时间,我却选择在这里废话连篇,然后听歌也好、颓废也好、赖床也好,就那样无动于衷也好,就是不想对偷懒负上任何责任。于是我在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撒娇吧。也只不过是一种满足自我的心态。

贰。

一大堆囤积的情绪找不到豁口,而那些存在于脑袋里的负面想法让我的头变得好沉好沉。我无法很好的将自己传达,也无法完全卸下防备让别人看懂我。

叁。

十一点三十二分。我想我还拥有充裕的时间让自己的焦点完全放在乐器上,然后离开电子产品,离开网络,离开被疲倦淹没的自己。我想我需要让自己稍微沉淀。

我想我会好起来的,就像之前那样,就像从没受过伤一样。

2 条评论:

夏薇兒 说...

现在我的状态与你一样,怎么也提不起劲……
会好起来的吧?
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
可是只有相信,人才不会崩溃。
傻傻的,继续相信。
为了它,努力。
彼此加油!

筆恩 说...

要来的,还是来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