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031。八月

壹。

在与老弟达成协议之后,我们终于成功在赠卷过期前去往大众书局购书了。要说这次的购书行动有什么确实的目的的话,毫无疑问是为了用光妈妈大学毕业前最后一次派发的优惠卷。

大概是因为开斋节假期的关系,购物中心的人潮比平时多几倍,在一排排挤满人的走道上,要在书架间移动是非常受阻的一件事情,更何况是提着一个篮子行动。于是我只好让弟弟照看好篮子,以便我在书群中穿梭的时候不会造成负担或更尴尬的事情发生(类似弄跌书之类的)。

贰。

橘子总是不会令我失望。说起来她为书取名的方式依然有着橘子的风格,和往常一样容易吸引我的注意力,高兴的是,我又再次在书中遇见了S。她看起来很好,我很高兴她很好。

叁。

剧烈的不安在我血液中膨胀。

该死的我还没请假。而且还是卡在同一个地方。我甚至怀疑自己从来没勇敢过。

肆。

希望八月的日子能过得轻松一些。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觉得当有书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一定会买很多平时省下不舍得购得的书籍。只是选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好哈哈,怕买错书。。

有时候面对失败也需要时间和勇气,我也不是一个轻易能承认自己失败的家伙。。所以你的心情我也大概能明白吧?

8月快来了,我可能会少来了,毕竟考试很多。。所以加油吧:DD

MiiKaeL 说...

嗯啊。希望八月會很好。一定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