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034。所谓逃跑

壹。

近来这几天的雨下得很频密,风特别大,雷也特别响,即使窝在被子里也还是会受冻。讨厌的事情也不再仅仅是污水溅进鞋内或是被雨淋湿了头发。那些让我无力去对抗的事情让我有种逃脱的冲动。想给远方的熊猫写信,告诉她我很不好、我想逃走。然后可以一起逃走吗。

贰。

那是一个冲击性的画面。黑压压的人群包围着我、很多张嘴巴抢着说话的声音、模糊而失去焦点的视线。很快的,眼前便一片全黑,我感觉自己正不停地往下坠。我试图张口求救,却发现自己失去了声音。

叁。

八月九日的梦境记录:我与后座的同学有着愉快的谈话,直到门被推开,谈话终止。而你走进来,对着我笑。晨光投射在你的右侧脸,还有那双熠熠生辉的双瞳。明明想用力拥抱你,可是我没有,我并没有那么做。我只是报以你同样的笑容,目送你离开。

肆。

我还是不够勇敢。对于抉择与拒绝我总是显得太胆小。

伍。

所谓逃跑,就是那种不再回来的永久性逃避。

1 条评论:

筆恩 说...

最近真的有一直下雨了。下雨总是给大家不相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