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035。不确定的世界

壹。

一个早上下来,因为无聊所以透过网站上的链接去了好多陌生的部落格。我已经好久没这样逛部落格了,也好久没有好好阅读一篇文章或是一本书。那些映入眼帘的文字不是太过沉重就是太过紊乱。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开始失去承担的能力,我只是再也无法接受故事以悲剧收场,也讨厌这样,包括电影。那份沉重总是让我沦陷于同等份量的悲伤之中。

贰。

秘密藏在熊猫那里总是对的。随着这个叫角落不再完完全全属于我,那些该保留的部分还是得保留下来。

叁。

拥有和失去从来都不成正比。更多的是侥幸。

好多人都在迷路,在不确定的路口、不确定的生活、不确定的世界里。

我们都还在路上。

6 条评论:

筆恩 说...

我习惯只到我熟悉的部落格看文。所以来来去去会在部落格留言的也是同样的人 :D

原来你在芙蓉读书!怎么来到那么远读书啊?

说...

好久没上来了。
我好久没去读完一本小说,所以写作的能力也一直在退步。
时间就是不够用啊,想做什么就做吧 :)

寻祤 说...

老实说,我怀疑自己老了,看小说或者电影都会事先查一差他的资料,确定是happy ending才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习惯了。

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这句让我想起随时可能会被人偷窥的日记本。

生活加油啦:)

微子 说...

时间的确不够,大半的时间都已去了。可我似乎都还停在原点。

我们都还在迷茫的路上,或许跌跌撞撞的能够找到出路。生活一切加油,要快乐哦! :)

MiiKaeL 说...

啊。
上兩週剛好很紀律地讀完了一本從書展買回來的書,總算對自己有一點交代了。

說到部落格,目前很少有會讓我一直有興趣去追踪的博文。如果有哪一些不錯的,一定要介紹給我啊。比起漫無目的地瀏覽面子書,我還是比較喜歡讀部落格,儘管再深沉。

Unknown 说...

这个标题让我想到熟悉的什么。
今年过失,失去,再见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所以在看着你的博文时候,读着你写的心情有些哽咽吧。
偶尔看看别的部落格写的故事,写的日记,不是自己常逛的,但也总能找到一些温暖。

没有最安全的,也没有最危险的。
说不出口的秘密,最后被埋藏在心底,沉淀着,老着,腐烂着。

听你说在统考以后可能会写小说 很高兴
实在有太久没有看你重新拿起小说来写
所以加油吧 生活 还是 现在的自己都好!
please be b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