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036。寄放

壹。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日。青峰的声音穿越过这么多个和我怀抱着同样热忱的人们随后抵达我耳里,我听见他就像他听见我们疯狂的迷恋,我们很用力的挥着荧光棒,很用心的听他每个咬字每个呼吸,好似在一整片绿色的星海中,只有这种情绪是不会迷路也不会消失。

贰。

「等一人咖啡」上映那天我就迫不及待去电影院购票。情节上的删改有着九把刀特有的特色,像是阿不思被设定为阿拓的前女友这件事让我吓了一大跳,不过结局总归是美好的,整个故事也保留了刀大爱唬烂的格调,而阿拓虽然是个大笨蛋,但我好羡慕他可以那么坦诚地对待自己、对待世界。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样那么勇敢。

叁。

我还是觉得自己并没有在前进,而是停留在原点。有时甚至会莫名其妙感到绝望,我不确定是不是只有我抱有这种负面想法,不过我确实感觉到某种程度上的崩塌。

像是当自己在课堂上听着某个完全不明白的数学理论、而其他同学都游刃有余地做着习题又或是看见别人明明和我同年纪却过着与众不同的十五岁等。而这些发现让我惊觉自己竟然离预期中的目标还差得远。由这种失落延伸出的黑暗面就会完全覆盖的是思想,那样的绝望、泄气、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的那样。

我常常觉得自己的内心情感比我让别人看到的还要丰富。

肆。

晚上八点二十八分,要到宿舍门口了。听着苏打绿的歌,紧绷的神经总算舒缓了一点。我想今天大概不会和K见面,不过还是想听听他的声音。

2 条评论:

筆恩 说...

我也很喜欢戏里的阿拓。他是最能面对自己的心、不逃避的人。喜欢就喜欢,喜欢就说,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像他那样坦率。

奕谦 说...

我也好想去演唱会啊 T^T


关于数学我想我应该能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这样度过的哈哈哈哈。别人已经在十万八千里了我还在原地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