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038。沦陷

壹。

思绪漂浮不定。想把自己关在房间,一个人写歌,但是感冒似乎很严重,嗓子也不好,搞得我心神不宁。该庆幸理应溺死在书堆里的我并没有被溺死。至少现在还没。又或许应该高兴自己还有组织文字的能力,因为我想说的话似乎有点多,多得我无法整顿,只能拼凑不完整的片段还有零碎的方块字。

贰。

每个星期能和熊猫聊天的时间很短,我知道我们都改变了很多,甚至已经不太确定自己还了解她多少,可我依然希望自己还能给予她一点温柔。她内心的空洞大概多得我无法去正视。然而我们都同样寂寞。

叁。

S开始写部落格了。她也终于有了能安置秘密的地方。希望她能尽快从低落的情绪中逃脱。我羡慕她总是可以无条件去在乎和用力相信。

肆。

我觉得自己再也无法刻意改变自己去附和任何人。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一天比一天剧烈地在我脑里嘶吼 。也曾想过不顾一切丢掉所有东西。但那样太疯狂、太冒险、也太轻易。我不想轻易毁掉这些难得建立起来的东西。

伍。

我觉得此刻的自己非常危险。我以为只要沉浸在很深的音乐中、或是睡一个觉补补眠,就能好起来。

我始终无法冷静下来。

4 条评论:

小彤 说...

考试这种东西,在你以后回头一看,其实也就仅此而已~~
对于我而言,每一个人的文字都有属于他们独特的温度,因为说的是不一样的故事。所以,对我而言,每个人的文字都不会只剩下没有意义的躯壳啊~

筆恩 说...

对于没办法改变的事,我们也只能咬紧牙关,挨过去,就能看见属于自己的天空。
加油!

Unknown 说...

我也理解你那種明明考試來了卻沒有心溫習,之前考預考前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只是關鍵時刻又會回復信心然後沒有事情這樣,希望你也是吧。著急固然是一定的只是無法怎樣。。

希望你的考試順順利利!:)加油

我沒燙過頭髮,所以也不知道它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大概是太懶了沒有去格外護理,不過看到你的頭髮越來越長哈哈然後髮質挺好的是好事!~ 留的太長很重綁發也很累只不過因為沒有留過所以我有留的衝動吧xD

好吧 老話一句 生活加油。

看你這個標題覺得挺不安能感覺到你的不安很害怕,但不要怕現實來襲擊自己,回過去的,挨過就好了!然後要學會控制自己,凡事可以調整。

必要時,真的壓力得喘不過氣就聽聽歌,多聽輕音樂真的會有幫助。

MiiKaeL 说...

哈哈,有那麼一陣子,我覺得我的文字已經不具任何意義。就連自己也說服不到自己。於是我跟自己達成協議,沒有意義的就不要寫了,這樣。

所以現在真的發自內心感到如此的,才會寫出來。(:

加油啊,考試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