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045。想要交代些什么

壹。

明明考了整个星期的考试再多两天就宣告结束了,但我直到现在都还有点茫然。应该说是对于那个熬夜复习、拼命追赶别人的步伐的自己感到陌生,还是对于暌违已久的大考的来临感到不真实我也不太清楚。

不过让我觉得神奇的是,即使每天很夜才就寝,但在漫长的考试期间,我却一次也没睡着,而且精神的很。后来我才发现,只要让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潜伏着的睡意和疲惫感便卷上来了。

于是竟然在完全松懈下来的情况睡了足足十二个小时才醒过来。这真是夸张,不过我还是觉得好累。

好吧,我决定睡个午觉再继续写这篇博文。

贰。

我的午觉是在妈妈的房间度过的。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五点十六分,再多一个小时半我就要出发到宿舍了,我有点舍不得。

被窝有冷气残留的温度,卧室没有开灯,阳光透过一扇不透风的黑玻璃窗照射进来,不刺眼,也不会太暗。我喜欢这样的亮度。但却很少在这个情况下醒过来。

叁。

早上下载了几米的《地下铁》音乐剧原声带,很喜欢陈绮贞独白的几个部分,虽然只是很短的几句词,不过待会儿在车上应该会和她第三个demo一起播放来听。

欣赏的音乐人和喜欢的绘本家合作原来是一件那么令人雀跃的事情。

肆。

还有三个科目,六张考卷,我的初中生涯就告一段落了。所以今天大概也会熬夜做最后的奋斗。然后当下一次考试来临时,我便是个十六岁的高中生了。这样的推敲虽然很合理但还是有点难以置信我即将迈入高中生活的事实。

伍。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却必须先把所有事情都搁下,弄得心痒痒的。

陆。

星期三见。

1 条评论:

筆恩 说...

上个星期考试,我跟你的遭遇完全一样。
直到现在考试完毕,我整个人松懈下来,一天下来就睡了好几次觉,都睡得很久。

接下来的考试再努力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