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047。关于自己的二十件事

壹。

下雨的时候喜欢把脸贴在干净而冰冷的玻璃上,看着自己的倒影、玻璃上凝聚的雨滴还有感受雨天的温度。

贰。

不习惯把指甲留长,也不喜欢蜡笔屑塞着指缝,总是把指甲剪得平平整整。蜡笔从上了中学后就一直被藏在抽屉深处等待发霉。

叁。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并为这样的目标努力着。但同时又不确定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总是在矛盾中迷失方向。

肆。

安于现状,不擅于接受改变。虽然试着拥抱世界的黑暗但偶尔还是会陷入低潮。

伍。

牛奶、豆浆控,对白色的饮料情有独钟,总是舍不得把它喝到最后。

陆。

脆弱的时候可以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或很细微的一个细节而胡思乱想、钻牛角尖。

柒。

喜欢吉他被拨弄和弦时温柔透彻的声音。

捌。

拒绝长大。从婴儿时期用的毛巾到现在还是会静静躺在我怀里。

玖。

对于声音舒服好听的人有很大的好感。

拾。

对于旅行的定义是在一个城市待上至少两个星期,然后不为自己设定太多景点,以随意的方式将城市走透。若有能力的话,想要为每一次的旅行写下一首属于它们的歌。

拾壹。

喜欢写字,喜欢记录,喜欢把每个瞬间定格下来。

拾贰。

偶尔很善忘,偶尔害怕自己很善忘。

拾叁。

忽冷忽热,很容易感染坏情绪,总是有很多想法可是不知该如何表达。

拾肆。

喜欢棉质的布料,不管是衣服、被子、裤子还是鞋子。

拾伍。

超级懒人。很多计划总因为自己的惰性而泡汤,但却依然不改也不想去改。大概是一种对生活撒娇的姿态吧。

拾陆。

宅女。不喜欢流汗,不喜欢晒太阳,不喜欢待在闷热的地方。所以喜欢下雨、雨季,但它同时也带给我很多麻烦。于是这样的天气我只会和我的卧室和吉他分享。

拾柒。

写了近四年的部落格,换了几次地址,也换过几种设计,但最后还是回归最纯然的简单。旧博文直到现在也还舍不得删,不是舍不得谁、与回忆无关,只是有点舍不得那个拼命保留下温暖的自己。

拾捌。

依赖性很严重。对食物有一定程度上的挑剔,却始终还没有打算学习烹饪。

拾玖。

对周遭的人事物敏感,喜欢观察人群,却不喜欢被人群观察。

贰拾。

可以为一件事情执着或坚持很久,也可以很轻易的放弃。

2 条评论:

筆恩 说...

我以前不是宅女,最近好像也变成宅女了。
我很喜欢豆奶,牛奶就还好。
吉他也很爱 :D

寻祤 说...

=]

好吧,宅女的特性和我都吻合。我家里也有一个从婴儿时期就用到现在的枕头。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啊,生活里的计划都因为惰性宣告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