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053。去旅行

壹。

或许我该听K的话好好去睡觉,而不是试图让我的文字渲染上这糟糕的情绪。但我也不是真的故意要任性给谁看,只是单纯想要写写字。

写写字。

同样的事情总是重复好几次。

贰。

当知道S也喜欢上吉他的时候我其实很高兴,似乎我们的距离又因为这小小的喜好而更靠近一些。

而我总是太过执着于那些残破的美丽。

叁。

该做的事情没一件是真正做好的。手指也因为二十四小时抱着吉他的关系覆盖了一层薄薄的茧,算是没白费我长时间陪伴它一样。

肆。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已经收拾好所有的用品和衣物。这样的心不在焉搞得明日的旅行变得好不真实。我很努力让自己轻松起来但我办不到。

五天的旅程真的会改变什么吗。

伍。

难以启齿。难以启齿。难以启齿。

再多的文字只是徒劳。

5 条评论:

筆恩 说...

有时心情不好,写写字真的会比较开心一点。
现在开始假期了吧?

好好享受假期哦!

寻祤 说...

假期了。

让自己喘口气,好好享受这一次的旅行吧。

匿名 说...

去哪儿呢?

匿名 说...

放假了就趁着旅行放松自己吧!

抛开之前的不安与烦恼,在这个假期好好的清空一下自己吧!

Unknown 说...

或许去旅行能帮你减轻了烦恼,让你轻松自在地在旅途中找到了新的启发。

太多的难以启齿,我知道不是一时之间能说明白。

每一段行程会得到新的启发的,相信自己,即使不能得到新的启发,甚至你也会在旅程中放开自己好好滴去享受一段短短的旅程。

假期大快乐。

看你博文留给我的话有点想拭泪,我依然在原点等你,你要相信,我只不过比你快到了另外一种成长阶段,但是我的初心还在,以后还有什么事不愉快能告诉我,我依然乐意聆听别老是憋在心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