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054。梦

壹。

我拖着笨重的行李前进,眼看就要离开这座城市。即使在心里无数次对落入眼帘的景色说着再见,但似乎远远不够。

聚集在海岸上的十八岁少年少女、热闹的街道、狂欢的人们、酒杯碰撞的声音、相机的闪光灯、比基尼辣妹、相拥的恋人、平交道、电车、商店、酒吧、电影院、旅客、所有和我擦肩而过的路人。

我开始分不清自己究竟是舍不得还是过于迷恋这一切。也许只是想借助某种借口逃避需要面对的事情吧。S是谨慎的。我是胆小的。

希望我的再见够强烈。

贰。

四点半的早上天还未亮。八个小时的机程更是让我疲惫不堪。在澳洲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就连我都无法说服自己那些画面是真实存在。

徘徊、犹豫、顾忌、懦弱。

我终究还是没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叁。

我睡得很沉很沉。我忘了自己是怎么醒来。

窗外下着大雨。而我安全的躺在床上。

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一样。

2 条评论:

筆恩 说...

哦?原来你去旅行回来了 :D

CatDiana 说...

有天我也想到歐洲旅行呢。
旅行讓人忘記煩惱不是嗎?笑一個唄。:D
慢慢來,不用急,一切會更好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