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066。写呀写

壹。

开学已经过了两个星期,学校除了翻修的地方以外都在正常运作,T栋宿舍也早已完成扩建。我如愿进了纯商班,然后又再次有机会和S成为同桌。而J也在班上拥有了自己的姐妹团。虽然下课铃声和穿上长裤的男同学一样让我不习惯,但是我想连同那份不习惯一起接受这份开始变得稍微不一样的日常,然后努力维持我喜欢的生活的模样。

贰。

从星期五晚上收到夏晴的简讯开始,我就在不停考虑和S在情人节时交换情歌的想法,虽然听起来怪肉麻。但其实说穿了,我只是想唱首歌给谁听。所以我需要的只是一个纯粹的听众。但这个人只能是S。只能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叁。

我耗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练习,再耗一个小时的时间写字。

肚子还没饿,倒是眼睛睏了。

肆。

我想唱歌。

2 条评论:

MiiKaeL 说...

想唱那就大聲唱吧。
(:

筆恩 说...

交换情歌哪会肉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