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069。怎么形容我

壹。

我有时候会很好奇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什么样的模样。S强调过好多次我的声音有一种安静的力量。但我对于这样的说法我无法完全认同。毕竟身边的人们总是无法给予我充足的自信让我相信自己是足够好的,足够好得我值得拥有我想拥有的好。所以实际上我一点也不想承认我如J说的那般胆怯。

我只是缺乏自信而已。

贰。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请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然后我也会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

游戏开始咯。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暖伤。

不是很确定暖伤算不算形容词,
但第一时间闪现的是这。

让人心疼的女孩,就算素昧平生。
有时你让我想起Sophia。

匿名 说...

有点固执有点温暖


从你的文字上进行揣摩和猜测所得来的结果,
人有很多面,用一个形容词,似乎不够啊哈哈。


我会尽量不熬夜的,谢谢关心哟 :P

微子 说...

嗨,亲,好久没来了。
迟来的新年快乐!:D

感性?
在你的文字里,我感觉到你是一个挺受情绪影响的女孩,总是喜欢自个儿想很多。有时候会想得似很伤感,偶尔又会悄悄地给自己小小的鼓励。

亲爱的一切加油。:)

瓶子 说...

小偏执吧,就是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的揣摩别人的想法。

嗯,这是我理解中的琴。

多么希望有一天能看见你的文字在快乐的跳动。:)



寻祤 说...

我第一次发现你的部落格,对你的印象就是温暖吧,那份感觉至今依然存在。有时候我认为你和我一样,都是喜欢钻牛角尖。

在我的眼中,你就是一股,嗯,温柔的力量。

加油:)

MiiKaeL 说...

氣質。

哈哈,因為你還很小,而你的文字是我所喜歡的,也希望自己可以走那樣子的氣質路線。
但,卻不行。

哈哈哈。

加油啊,氣質女。

Wai Lum 说...

忧郁?

说...

若即若离。

自己很多时候都在潜水。
对于你其实其他博友的留言我也很赞同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再深一层想就想到了若即若离一词。

在你的文字里总好像发觉了些什么却不能完全了解。好像你想说却总不完全说出的感觉。会让我在想其实背后是否还隐藏着什么。

希望有一天你能活出自己。在生活里找回那个最真实的你。
难过的时候尽情的哭吧。或许可以让你释放心中的痛和难过。

对了,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