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076。独白

壹。

这整个星期因为考试的缘故我几乎都睡得不太好。我无法让脑袋持续运作却非得每天换上一份新的资料赴考场。其中让我失落了好一阵子的是玫瑰的凋零。我甚至连好好和它道别的时间都没有。

除了在用餐时尽量确保自己能很好的把知识完整消化,我也开始养成了午睡的习惯。醒来的时候看见暗下来的天色让人感到无比安心。

贰。

比起收到一本书还比较像是收获了一段完整的人生。我最喜欢的角色其实是达奇,尤其他最初闯进姆妮眼中的样子。坦率、随性、聪明、有一点任性、可能不是很自信但有自己的骄傲。每个角色看似在经历各自的人生却又有着无可避免的交集。而这样一个复杂的关系到最后却又会回到同一个原点上。这是整个故事的构思中最神奇的地方。我比较好奇想知道的是关于列车上那段空白的时光。

叁。

妈妈在厨房打奶泡,我猜过不久会有新鲜的蛋糕出炉。眼睛的疲惫已经到达极限了,可恶的是明天还要早起。乘着心情不错,睡前歌曲就决定是The Vamps。

希望今晚能够好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