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078。六月

壹。

我渴望变得诚实。并且比任何人都率先接受自己的黑暗。对于被摧毁的一切我无话可说。但总是有着不得不独处的时候。只有救赎或是被摧毁两种可能。

贰。

打算重新拾回摄影的兴趣,存钱购买额外的零件和道具。断了两个星期的吉他弦依然没有着落,害得我有点想念购物便利的台湾。很不习惯少了练习的日常。同时,我想我对音乐的痴迷已经到了一种想把所有的声音都收集起来的冲动。特别是最近听歌都会留意贝斯的低音音符,还觉得它们憨憨的音调很可爱。

叁。

刚领了成绩。果然数学还是要加强。下个星期是J及老弟的生日。还没准备好礼物。妈妈刚从曼谷回来。爷爷最近身体不佳。鼻子和脊椎的状况不太好。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决定了升学的方向。除了我。六月结束了。高一也已经过了一半。

3 条评论:

筆恩 说...

生活加油 :D

微子 说...

亲爱的,许多人的心中都会有另一个完美的自己的模样,并且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与之媲美甚至成为它的模样。加油,努力的成为那一个理想中的自己,活出你最美的生活姿态。

也好好为你的兴趣们付诸于实践。
生活加油 :)

姎艷 说...

像微子所说的,每个人都想成为自己心中那个完美的自己。只是很多时候都很容易动摇,甚至在无意间变得不像自己了。所以对我来说只要往后我不会成为自己讨厌的那一种人,就足够了。
至于那个完美的自己就顺其自然吧,反正我总觉得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呵呵。:p


可以坚持自己的兴趣是件幸福的事所以你要继续加油哦!

祝生活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