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080。补眠

壹。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具体是什么样的梦我已经不太记得了。我不太想醒过来,然而它在还可以继续下去的时候被弟弟的声音打断。迎接这个早晨的是一场绵绵的细雨。妈妈也已经出门了。剩下一盘早餐安静地端放在餐桌上陪我等雨停。

贰。

重看了好多次小王子还是发现我好喜欢好喜欢狐狸先生。在和熊猫久违的一次谈话中,我侥幸找回了曾居住在内心的影子和黑暗。它们让我感到完整。同时也让我明白不完整的同情是不被需要的。所以这次我会努力不为狐狸先生感到悲伤。

叁。

不断为挖掘每根弦背后的可能性而感到雀跃。对于肉眼所看到的、每个呼吸所闻到的、还有耳朵听到的,我想知道它能代替盲点诠释多少的感触。饱满的音符只有在贴近生活的轨迹时才会显得特别充实。

肆。

最近想阅读魏如萱的《言花》。然后重看无数次的小王子。

现在只想趴在床上补个眠。

1 条评论:

寻祤 说...

小王子我虽然只看了一次人物也记得少,不过最近脑海一直浮现里头的某些对话和人物。我想我几天后会再温习一遍。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