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112。让我再说个故事好吗

壹。

爸的忌日刚过不久,锁匙就丢了。其实弄丢什么的也没所谓,毕竟能再备份,可粗神经的弟弟甚至把我最珍爱的钥匙圈也弄丢了,搞得我对他发火不是,不发火也不是。比起巨大的失落感,我连悲伤的力气也没有,抑或说省了下来。我早该知道他这种丢三落四的性格应该要更谨慎地堤防。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我从Y的口中听见G同学的事故,那种曾经把我榨干的悲痛无助此刻毫无预兆地降临在另一个人身上。Y想尽办法安慰的样子像极了曾经在葬礼中失措看着我的人们。我知道G现在容不下任何安慰。相信天气不太糟糕已经是他唯一奢望的温柔。

1 条评论:

筆恩 说...

当初的你又是如何度过这样的悲痛?
相信你也很坚强,一定要继续加油,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