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180。躲着躲着就消失了

壹。

喉咙疼了好几天,搞到我心情有点复杂。当然也不单纯是因为声音本身,而是其他的因素所致,让我变得越来越不知该如何开口。我坚持不看医生。因为我讨厌吞药丸。

贰。

那年少女有很多秘密。稚气未脱的笔触像是新长出来的嫩芽,漏洞百出,尖锐而粗燥地摊开在那里,隔着某种程度上的喜好落差。但就像《忧郁的热带》中提及的那样,不论以什么形式,这些字与她之间所联系的,都会不停地回到她本身所拖着的那个世界去。所以想要问的事情不止有最近。还有后来。不刻意,不匿名,不打扰。悄悄经过的时候,偶尔好奇你们都躲在哪里,正做些什么呢。偶尔也想要挥一挥手,告诉你们:我在这里哦。困着,也不是真的困着。别人问起的时候,我只会说,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