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219。对普利茅斯的示爱

壹。

第一次和别人真正谈起E。而且是谈论这六年来我一直忘不了的一幕。我说起被窝说起密谋的晚上说起割腕,还有张悬以及女同志电影。她问我是不是总被性格尖锐的人吸引。我答不上来。我从来没想过他们是否尖锐,只觉得诗意的人身上多少带着刺。在伯明翰的夜晚我们九个人喝掉了三十多瓶酒,当中还有度数高的伏加特,我那两天的工作就是处理喝醉的朋友以及收拾残局。但比起伦敦态度不好的卖票员和票价昂贵的俱乐部,这种情况还算乐观。结束旅行回到麦克和露易丝身边的时候,我感受到一种家庭氛围在扩散。S大力地拥抱麦克,力度大得像把整个星期来所接受到的不友善和委屈都释放完了。我记得那一天的晚餐准备得特别晚,开饭前露易丝还为我们的平安归来而祷告,是非常温暖的一对夫妇。打桌球那晚我一夜未眠,回到普利茅斯后那种放下心的疲惫感马上席卷而来,因此我隔天睡到中午才醒过来。而那个中午也已经是昨天了。

1 条评论:

MiiKaeL 说...

哇,你去伯明翰耶。
替我朝思暮想的城市打聲招呼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