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224。写在十九岁生日以后

壹。

今年的生日是农历与阳历的亲密相撞。我妈说她等了四十年才发生的事我只花了十九年就遇上了。感觉我非得觉得自己幸运才对得起那溢出来的二十一年。麦克和露易丝送了我一张贺卡表示祝福。最糗的莫过于室友们给的惊喜。影片中的我拿着刚洗好的内衣进门,完全没意识到房间里已四处埋伏,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啊啊啊好丑。

贰。

几天前有关于忌口话题中的小不愉快,让我想起Y本来的样子,应该说是我一直认识的那个样子。参观水族馆的时候只想着以什么烹饪方式处理那些游动的鱼的那种单细胞生物思考模式。

叁。

摄影师陈的有一组很有趣的影集,题目为《柴湾消防局》,是从高角位拍摄的有关消防员的日常。简洁整齐的线条感让人感觉平静。

朱莉说过她结识的朋友普遍都大过她,我曾经也憧憬过这些,可是我发现最终我更倾心于年轻不讲理又不需费力相处的同龄人,可以让我暂时摆脱过度独处时的沉重。说是这么说啦,可是S说明年就奔二的人也好开始放弃热血感爆棚的神经细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