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228。有一部分的我只有在夜阑人静时存在

壹。

麦克在我还没出世的1992年去过罗马尼亚。他说当年的小镇上只贩卖两种啤酒。并且当中只有一种能勉强入口。在这差强人意的饮酒条件下,他也只是喝着而已,隐身于角落,目睹酒吧里共产主义和马非党口角上的争执,还没引发成闹剧的那一种。在二十多年前搬来普利茅斯之前,他都不知道那么多奇形怪状的人可以出现在同一个屋檐下。

贰。

威廉扭动着屁股上楼的画面被推开门正准备出门的S瞧见。那场景要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以至于我后来调侃他的时候,总是在有音乐的情况下舞动起来。

叁。

香港杂志《号外》500期的封面展览听起来很炫。我喜欢摄影方式里略带复古的精粹质感。

肆。

深夜看的电影好像都比较温柔。比较柔软,像幻觉一样不太靠谱却可以留念很久。我喜欢编剧编织的雨的意境。被夹在困意与意志出窍之间。是那样的。不太需要负担的关系。故事中的女人即便四十岁还是能找到愿意相爱的情人。我只想起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利用手的私密性来缓解假想。

伍。

以前的我即厌世又刁钻。在愚昧的年龄阶段,对任何事物都表露出很跩又跋扈的样子。现在的我只是个被示爱就会逃开的胆小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