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231。接轨

壹。

J和弟弟同天生日。也就是上上个星期天。尽管隔着时差,我依然在半夜十二点准时致电恭贺我弟终于能合法地做更多事情。而J呢。我那么有诚意地祝贺她,她居然睡着了。还说我们好快就要老了。通宵什么的早点戒掉比较理想。

贰。

H说要去送S机。我们又再次错过。原本四点多就要出发的。结果H还是没办法醒来。T说都怪男人让她和S疏远了。爱情这东西真是丢去啃狗。H没有出席义卖会。出了名羁绊很强的班级特意赶来为前班导庆祝生日,惊喜一堆。我多希望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叁。

妈妈说最近爷爷身体不好。前阵子还从摩托上摔下来,近期在姑姑家养伤。虽然我知道姑姑很疼我,甚至专程来探望我,可一旦谈起骨科医生的话题便让我有些压力。堂哥早已放弃读大学的打算,目前在香格里拉酒店工作,起薪四千,算是优渥。我还记得年上旬我们有过的谈话,他果真是那种会有一番作为的人。

肆。

妈妈要我去找一个月的临时工。能在机场是最好。但到最后我还是决定去考个保险执照比较实在。倒是弟弟最近很忙。忙着把从前落下的课都补上。就连最讨厌的数学课他都忍着不睡了。飞速进步的程度当然可想而知。家长日那天一副威风凛凛的自豪样。车技还进步了不少。

伍。

近来听到的新奇趣事包括一个男人用四万两千根火柴制成一个球体然后看它燃烧。据说在芬兰可以用歌唱抵付车费。还真是个超级适合我的方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