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239。下个星期去英国

壹。

受不了妈妈的唠叨所以去考了保险执照,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从事相关行业。没饭吃的时候总会考虑的吧。她总是说文凭多几张不会吃亏。真现实。关于隔壁家的表姐二十五岁了还没去考驾照的事,她时不时会挂在嘴边,因此弟弟不在的时候,她总是让我多驾车。说起来我那年纪的男生总是最先考到驾照。而且这么积极的理由通常只有几种:竞争心态、炫耀心态、把妹心态。妈嘱咐得最多的不外乎要我照看好弟弟。这可就令人痛疼了。差一岁是要照顾什么啦。我经常这么想。

贰。

随着九月的到来,大家渐渐各奔东西。待在吉隆坡的朋友总说自己哪里也没去。我的梦像是稀里糊涂地醒了,更像是刚开始要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