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248。盐分

壹。

每次这种时候我都想溜走。不想处理。也不是说处理了就能变好。我明白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去改变。因此难过的时候我总是在疏远。而且我知道他说的都是真的。但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争论。我也讨厌那样。我以为我已经不再像过去数次想接近伤害的时候,用尽一切地触碰,现在想想那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忽视。最近一次谈起K的时候,我跟L说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角色。因为我给不起。也给不了。尽管我们这些二字头不到的小屁孩要烦恼孤独终老的问题还是不太认真。可是我知道我能妥协的很有限。那我能做到最好的事情就是回头。

贰。

我又想起和G讨论过的,关于这时代的人总是困在对爱有着胶着印象的文化底下,有所防备的心态。我们认知的忠诚已经逐渐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