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249。晃着晃着就掉了

壹。

跨年以前以及目前都有最熟悉的人陪伴在身边。许久的心照不宣令我甭管在喝啤酒还是彻夜聊天的场合中,都可以全然放松,卸下这几个月来一直处于的紧绷状态。我们的二十岁以及二十岁以后听起来一晃就会过。我不是没设想过婚姻。可是在这一刻以前这话题听起来就遥遥无期。如今好像每每醉醒一次就有人赶着去领证了。就现阶段而言,一个旅行的承诺就能支撑我很久。G口中那些独立得有些过于孤独的生活,就像她同我们同枕共寝的那个夜晚以后留下的梦。关于一个拥挤而巨大的超市里,总有那么一些人,包括她,等着定期的潮水扑来,淹没在那里。我说这梦投影了我们。

贰。

Y住的地方就在火车站正旁边。因此总能看到一列一列透明发光的车厢经过。尤其临近傍晚的时候。冬天天色很快就暗。这让我想起了几米的绘本。以及旧的日子。我把它搞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