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252。蓝调情歌

壹。

课堂上讲解蓝调乐理的助教一开口就散发着慵懒的爵士味。他在钢琴前即兴演奏起的Eric Clapton—Eyesight to the blind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版本之一。像我妈这样浪漫派主义的女士听了绝对想立马嫁给他。我就少了这种一根筋的多情细胞。前天晚上Z一直贼笑不停又不告诉我的原因和C瞪他一眼的危机意识有联系。第二天我收到了一对鼓棒。还有一束花。红酒喝了四分之三。结果涨得呕吐。为难他了还要照顾我。虽然我们也有过角色对换。那天之后我写了一首十二小节的D调萨克斯风蓝调打算下星期交差。写着写着我把吉他都背过来了。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四个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