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039。我很好

壹。

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好多天了。这几天除了复习课业其实我耗更多时间在写一些潦草的、零碎的文字,又或者充其量称它们为词吧。严格来说它们都是一些毫无关联的文字拼凑成的句子,没有固定的排序或者连贯性,仅仅是为了组织而勉强凑合在一起的方块字。我有点挫败也有点沮丧,其实它们并没有那么糟的,只是或许并不太适合并列在一起。

散落在地上的纸张,有铅笔用力划过的痕迹、橡皮擦擦不干净留下的屑,还有被不温柔对待的皱褶。它们就像吉他在安静的卧室中回响的声音,特別响亮、也特别孤单。

贰。

张悬的音乐震撼了我。以坚决不取悦任何人的姿态,通过声音这样一个媒介传递那些想被传达的语言,并与愿意聆听的人分享她所看到的世界。

「就是因为足够脆弱,反而能比別人先接受自己,反而能更坚强。」

奇葩的女巫店、全黑的观众席只剩一盏昏暗的黄灯打在舞台上,她就在台上唱着歌,我被笼罩在台下的黑暗之中。

叁。

我时常听歌听到哭。大概是在紧绷的神经线开始松懈下来后,那些脆弱的情绪反而更能轻易的渗透进来,让我无法控制的掉泪。四月开始的生活一塌糊涂。我不确定是哪里开始不对劲,可是身边的一切包括我自己都不对劲了起来。可以失去的都已经失去。

伍。

S的一通电话其实算是拯救了我。我想我大概是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她似乎在无意间把我拉回来了这个世界。

陆。

K真的非常体贴。他的语言让我得到缓解。关机的感觉真好。什么都不必烦恼。冷气很凉,床很舒服,音乐很放松,一切都很好。

柒。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谎言说多了到最后也许自己都会信以为真。

6 条评论:

小彤 说...

太多太多的人习惯催眠自己,认为自己真的没什么。
脏话这种东西……我常在考试时间到但还没做完的情况下飙出来,生活中也满常的……但对我而言是一种发泄……

筆恩 说...

有点惊讶你其实会说脏话的人,我没有看不起的意思,希望你明白啦。
生活就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只有不停告诉自己我很好,或许就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改变吧。

匿名 说...

我现在也很努力的在戒掉脏话,可每每情绪一激动就自动 @¥……*……&#&&%……&%&*#%……*¥的出来了 XD

关于身高其实我也只是高你 2cm 而已 T^T

MiiKaeL 说...

話說,我的髒話也是戒不掉啊。
再話說,謊話也其實真的有催眠作用。現在的我也覺得自己很好。(:

寻祤 说...

脏话这种东西我也常说啊,和朋友一起总会不由自主说出来。

它也只是一种心情的发泄,所以我也就没在意了。

考试快到了,一起加油吧=]

微子 说...

其实脏话的话嘛,也没什么的。别说太粗的那一种就行了...其实这个年龄的我们说脏话也是一种很正常的事吧。

我最近偶尔也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而委屈落泪,但苦果就好了。有的时候感到莫名压力,害怕时,哭出来也是一种解放。

至少不要都压抑着。
生活、考试顺利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