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086。失眠

壹。

比起任何时候都还要渴望写字。想法太多表达太难,但是冲动绝不能白白浪费,即使乱七八糟又何妨。如果你也还没睡那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聊天等黎明。但愿你不是午觉睡得太多。不然就一点也不浪漫了。

贰。

想要录一首歌给熊猫。但现在大半夜的会吵到邻居。好想冲凉。但好怕着凉。好急躁。

叁。

我不确定现在是不是应该为自己编织一些故事好让我能够对于沉睡以后的世界抱有一点期待还是干脆把理智都一并破坏比较轻松。

再也没有比失眠更值得担心的事。

5 条评论:

yuwol 说...

在书上曾经看过,失眠的时候,就听贝多芬的《皇帝》第二乐章,八分一秒。书上是这么写的:「每当睡不着,我就听这音乐,感觉能在八分一秒内睡着······像咒语一般。」

或许可以试一试(但是没有保证哦,哈哈):)

瓶子 说...

在某些方面 发现我们有些相似。
总是小心翼翼地与人相处,但私下的自己其实还是可以很疯狂,喜欢偶尔沉浸在自己编织的故事里 就像那封你寄出去的信一样。

好多次都是看了你写的博文,任由感动沉淀心底,然后默默离开。
希望你一切安好。

Unknown 说...

或许那是郭敬明最后的表达方式吧。

悲情主义的他总是用炳蔚的文字去掩盖华丽背后的哀婉。
不过这次很侥幸的是,他选择了开放式结局。

生活加油。

或许在某种阶段里,失眠能让你清晰地明白过来下,你现在正迷茫的事物。
可以在睡前听些轻音乐,或是尽量不去想太多,比较帮助睡意。

:)

寻祤 说...

加油。:)

miekathryn 说...

想有个可以倾诉的陌生人 这个想法,我也有。
请加油,我喜欢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