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087。悄悄话

壹。

和T说起写作的时候,她问我为什么在面子书盛行的时代还执意书写部落格。老实说从某种意义上我觉得自己与时代严重脱节。比起其他生活在同个时代的孩子我显得如此格格不入。更真实的想法是我想要生活在网络还未普及的年代。在唱片行、录音带、自行车、租书行、黑白电视和收音机便是孩子们所拥有的整个世界的那个年代。

贰。

J吵着要到我家煮泡面给我吃。毫无疑问是独家特制。她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充满劲头。而我们计划在考完期末考过后实践这个想法。前提是熬过高一最后一次的大考。其实我很担心会考砸所有科目。而且我觉得这个担心很有可能成为事实。

所以我和自己打赌。把一整个假期当作赌注。

叁。

Y竟然连我在写歌这件事都知道。我觉得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没有秘密的人。

熊猫已经决定好曲目了所以我要加把劲练习。

1 条评论:

微子 说...

嗨亲,转眼间快三年了,我以部落格来记录生活的日子。无论是第几次登访你的文字窝,都是那么的窝心。你的文字间就是有那一种强烈的温柔牵萦着我。对于你每一次的更新都是那么期待的。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够判断和决定另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无论现在的你是以什么方式活着,都没有关系,因为那就是你啊。无论如何,生活加油。

现在我在考pt3,接着下去的是统考,怪难熬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