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001。起点


原谅我放弃了原先的坚持,选择从零开始记录所有依旧温暖却也依旧零碎的刹那。

直到我决定重新开始的这一刻我也如此坚定地喜欢着那个会因为记录下每个瞬间而幸福地微笑的自己,对此我并不感到厌恶,而且严格说起来我是为了维持这样的一个自己而不得不钻牛角尖。最初我也认为自己只需要再次收拾好心情就能继续下去的,然而我发现很多时候停滞不前的局面需要的,就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

于是我在去除了那些多余的修葺式图文和实际上与文字毫无相关的题记后,以一种单纯的文字形式,再度把归来的静默填满这个小角落。

我想我会努力学习捕捉每个瞬间,或是被每个瞬间捕捉。

而那些我以双眼定格下的每个瞬间将永恒保存在这个地方。

——无法被抹去也无法被取代。

就像每个人心中都会有的这么一个存在。

5 条评论:

微子 说...

加油吧,这一个开始会是美好的。:)

MiiKaeL 说...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就享受被那瞬間捕捉的美好唄。
(:

Unknown 说...

亲爱的。
你做出的新尝试感觉很容易走进你的世界。
你找到了新的开始,请一切安好:)
我也是,似乎找到了明确的未来。

筆恩 说...

没关系,只要自己写得自在,那就好了。
祝你快乐 :)

寻祤 说...

新的起点。

很喜欢你这样的格式、

十五岁快乐=]

预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