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015。这场噩梦永远都不会醒

壹。

爸爸离开的第二天,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不应该是这样的,出门前说好要回来吃晚餐的,年尾还要一起旅行,说好每年两次的,今年生日还要和妈妈去澳门庆祝周年纪念的(明明后个礼拜就是了),还要等我长大,完成我们的梦想,赚我花的钱,一起吃好吃的,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为什么就这么等不及呢。每次都四处奔波又不好好照顾自己,我怎么会有个笨蛋老爸啊。

爸我真的好想你,我爱你。

贰。

从昨天开始就感觉糟透了。每个人都告诉我要坚强,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要去接受,但是我很害怕凝视他们的眼睛,我讨厌那些同情和怜悯,我不需要。我可以照顾好妈妈,会好好读书,会过的比任何人都要好,我不屑同情,那些眼光会让我更加伤感罢了。

叁。

手机一直在响,有朋友们的慰问,有很多分关心,有很多份支持。同样还有部落格的各位。谢谢你们,真的。有你们真好。

肆。

妈妈一直都很温柔,明明比我们还伤心可是比起哭了一整天的我,她只掉了几滴泪。她很坚强,但我心疼她的坚强。

伍。

爷爷的情绪很不稳定,家里的气氛很凝重。今天早上又去看看爸爸了。我想记住他最后的样子。即使不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但是至少我想记住他安详离去的样子。

陆。

K说今天会来,朋友们多几天也许也会来,如果交通方便的话。我不知道要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但我同时也很不希望让他们见到我狼狈的模样。

柒。

多两个星期要考试了,可是现在的状态很糟糕,我不知道能否考好它。
真是糟透了。

5 条评论:

薇嘉. 说...

要學習接受那些眼光,一笑置之。傷痛與失去會讓人堅強。說什麼也沒有用。撐下去。

Unknown 说...

心琴我是夏天我換了博客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加油。要堅強。對不起啊我真的很不擅長安慰別人。要感受我傳達的正能量啊。

Dexter 说...

Please be brave

寻祤 说...

其实,很多次我都会利用手机浏览各位博友的部落格,而心琴你的每一篇更新直到周末我都看过。

所以刚开了部落格,才知道的。

脑海里闪过各种安慰你的话,但是我想你和我一样都是倔强坚强的人。

我相信,你的爸爸,一定会在云层之上静静的看着你们的。

你只是需要时间的安抚吧=]

请节哀,继续加油吧,亲爱的。

筱芋 说...

加油。
我想说想哭就大声地哭出来。不要压抑自己。
我虽然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痛苦但失去亲人的感觉一定不好受。
要哭就哭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只有哭过了,发泄完了,难过完了,你才有力气站起来,才有能力坚持下去。
记得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哭并没什么。什么时候想哭就哭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要加油。要记得你爸爸会一直守护着你。只不过他换了一个方式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