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032。舒缓

壹。

关于这篇博文的出现,以及我的归来。

其实我只是单纯为了舒缓自己的紧张。这么久以来亟待的日子就在明天了,让我意外的是,内心的兴奋竟多过害怕,甚至是满满的雀跃充斥着我的小心脏。

Y说考官是长着一副和善的脸,但是打的分数就不知道和不和善了。

妈妈说我总是很幸运。

贰。

大概是抑制了好久的忍耐力终于达到极限,我不再小心翼翼、勉强凑合或是迁就。对于把自己裁剪成适合别人眼中的期望而生活已经感到彻底厌倦。

我只是不再拒绝对自己温柔。

叁。

当一切坏得不能再坏的时候,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曾经说给别人听的话,现在说给自己听。

1 条评论:

筆恩 说...

今天就是了吗?加油哦!
人活着就是要快乐,希望你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