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037。苏醒

壹。

和平常一样的星期天,普通的早晨、安静的客厅、苏醒后的我。然后、像一直以来那样,在最适合编织文字的时刻写写博文、整理一整个星期的情绪。糟糕的是我竟然发现自己似乎再也写不出满意的文字出来,我不仅无法将它们维持在一个自己喜欢的状态,更无法将自己保留在一个喜欢它们的状态。

贰。

考试还剩不到二十天,这个假期大概会完全沉浸在一大堆习题还有那些必须复习的科目中,真是名副其实的温书假。神经还是紧绷着的,总是被一再而三的突袭,没时间喘息,更不能放松警惕和防备,只能让自己小心翼翼地前进。

叁。

谁会温柔而坚决。

在安的部落格看到这一段话,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情绪,我想起那些我抑制着的、不能对任何人说的梦,想起努力要变得更好的自己,想起自己理想的生活姿态,想起那些失去比得到还要多的拥有。

肆。

距离苏打绿的演唱会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但我还是沉浸在苏打绿的音乐中无法自拔,每一遍的单曲循环好像又让我再次经历那场梦一样,绿色的海洋、温柔的嗓音、迷幻的音频,还有让我相处得极其自在、不必费力掩饰自己的黑暗。

K说自从我从苏打绿的演唱会回来后似乎更爱他们了。我想是的。我们总是费劲所有力量保留自己信仰的美好。

伍。

我想要成为一个能为自己所想要的事物有所追求并努力坚持的自己。我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一个不轻易被他人动摇的坚决、还有一个温暖别人的同时也能温暖自己的灵魂。

2 条评论:

筆恩 说...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之前去了苏打绿的演唱会,结果就更加喜欢他们了。
我也好想去演唱会,目前除了饥饿三十的演唱会,其他我都没去过/.\

小彤 说...

好久没到心琴的部落格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xD
大爱你的文字,你的博文很有感觉~第叁部分,说进我心里了。
初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