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055。怎么办

壹。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半。理智告诉我离三点半的钢琴课还有三个小时,所以我应该先练一个小时的琴再去洗半个小时的澡,并在洗澡的十五分钟前来个像样的晨跑、扣掉半小时的午餐时间,最后再睡四十五分钟的午觉。

对,应该是这样。

可是没有。可惜没有。

我只想写字。不停地写。没有目的地写。盲目地写。虽然我已经决定今天要很认真地写一篇博文,可是我却发现自己写得比任何一次都还要故意。

贰。

澳洲旅行回来的日子并没有任何改变,也因此让我更不想再去记得我有多少该做的事情都还没完成。那样只会让我抓狂。

妈妈还是像平常一样碎碎念,弟弟还是像平常一样粗鲁地在电脑前玩起游戏、或者和妈妈顶嘴,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太正常。旅行前一天弟弟又把妈妈惹哭了。但我装作没看见也没听见。我依然沉浸在美好的期待中。然后我发现自己再也写不下去了。我越写越难过。糟糕,再这样下去该怎么办好。

叁。

我很认真在写。我很故意在写。我关掉手机里所有通知。我隐蔽所有信息。我忽略所有关心。我选择沉默。我选择隐藏。我选择消失。我突然发现我好难过好难过。

我怎么可以那么难过呢。

2 条评论:

CatDiana 说...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写字是一个不错的发泄方法啊。
是怎么了?
听听音乐, 看看戏,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夏薇兒 说...

感觉你在崩溃的边缘,或许需要大哭一场吧,让难过流下,重拾微笑。

加油,还是那么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