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056。我不想失眠

壹。

昨晚睡前最后一封简讯来自K。毫无意外。我看过每一条信息,但也只是看过,我并没有回复。还没回复。除了晚安。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复,我好怕写着写着所有情绪会泄漏。我什么时候开始无法好好对他说出我的难过了?我不知道。

从没认真想过的问题有很多。即使用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究竟是怎么了也还是一无所获,只是单纯觉得好糟糕。

我是怎么了。

问题还没找出答案就已经衍生了好几个名字。例如乌鸦。我知道她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发现我。但我还是想对她说,我也好难过。

我的文字越来越陌生。对着一个陌生的自己说话一点都不好。我比较喜欢之前那个自己,可是又不完全是那个自己的自己。好矛盾。

贰。

当你看到这篇博文的时候,我应该还没醒。我决定要睡到十点。我决定要放吉他老师一次飞机。我决定要不吃早餐。我决定要和K分手。我决定要像疯子一样到处乱喊。我决定要好好大哭一场。我决定要摧毁生活。我决定要摧毁自己。

当然也只是说说。

但我真的好难过。真的只是这样罢了。

我不想失眠。

2 条评论:

微子 说...

亲的每一篇博文我都看过了,只不过都没有留言。原因是不知如何下笔,因为我最近的文字也是烂透了。

有的习惯不需要知道它的原由,就好像部落格一样。写着写着就成了习惯,习惯记录自己的生活。只要并不是什么坏事,它的开始都并不重要。因为事情的过程往往都比任何事情来得重要。

我也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一个自己。好想念。可是我们总要学会接受,自己一直都在变。偶尔变得连自己也迷茫了,还是要学会接受。因为不管是以前或现在,你还是那个你。

一切加油吧。
我记得你是其中一个让我开始写部落格的原因。
加油! :)

CatDiana 说...


有些事情,不需要理由啊。
话说,微嘉,伟伦,婕妤,夏晴的部落格我都是从你这里发现的。哈哈 :D
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每当看到新的留言,看到有人更新就会好兴奋好开心。有时候很无聊,会看看以前所写的东西,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你坚持了四年是对的选择啊。

我也挺想念以前的自己,有时候还会去想现在的这个自己,是我应该当的自己吗? 可是,我们要往前走。过去的事就只能怀念。改变也并完全是坏事啊。

对那些消失了的部落格蛮不舍的,毕竟曾相识过,也曾分享过彼此的心情。不过,幸好你还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