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058。生活该有的样子

壹。

我答应自己写完这篇博文要去找S。

S。

谢谢S出现在我生命中。像她这样温暖、温柔、也很敏感的好女孩应该是快乐无忧的。

她值得更好的生活。

贰。

四百三十天。

结果我还是这样了。我很对不起K。我很对不起自己。但是我没办法再继续了。难过也好、逃避也好、怎样都无所谓。反正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我们都会更好的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K是,我也是。

所以我祝福K,也祝福自己。

叁。

家里添了一幅新画,是以黑为底色、白为主色的油画。画的内容很简单,是一棵凋零的大树,一个女孩和一只狐狸。我承认是我对这画一见钟情并不顾一切说服妈妈买下的。而且无法忍住相信那女孩就是小王子的化身。

虽然妈妈说这画看起来好凄凉,但我坚持认为那是被诠释得最安好的寂寞。

肆。

绮贞十二月一日推出第七张单曲,还有散文集。然后当这天到来,我的部落格也就四岁了。好快。

原来我就要十六岁了。

伍。

我继续写歌,继续唱给自己听。

慢慢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慢慢回到生活该有的样子。

我要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或许这对你来说是比较适合的选择吧,记得活在当下最重要…

CatDiana 说...

生活,除了逃避,除了难过,也得有一点欢乐啊,快点好起来吧。你也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D

匿名 说...

你把那幅画形容得很有画面感欸!

我想每个抉择背后都有自己的意义,加油 :)

筆恩 说...

16岁嘛,其实还很年轻,我相信你不会让青春就这么流逝的 :)

瓶子 说...

琴,你给我的感觉一向来都很灰,让人无法揣测你内心真正的想法。

我很好奇那份沧桑感究竟是从何而来的。

希望以后我可以在你的博文里找到一点点的愉悦,哪怕是一丝也好。

真心希望你会快乐。

MiiKaeL 说...

(:

該來的始終會來,該過去的也會過去的。
祝福妳接下來更快樂更開懷更幸福。

就放放自己的歌上來讓大家聽聽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