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067。泄漏

壹。

最近难过的情绪都与爸爸有关。不管是有意或无意中被提及。但我想我伪装得还不错,所以没有人发现我的难过。我认为只有棉被知道这个秘密,但或许枕头也知道。我还没确认。

你也别说出去。

贰。

我还没想好要唱什么歌给妈妈。这点和说好给S唱的一样,还没想好。不能太过悲伤,也不能太过单调。这真的好难。我想要像爸爸一样坐在车子后座从家里一路唱到吉隆坡。

希望妈妈想起爸爸的时候是快乐的。

不要和我一样。

叁。

我已经对文字和旋律稍有点失去耐性。

而且我猜也没人发现我删了一篇博文。

就像没人发现我把巧克力的包装遗留在冰箱内那样。

肆。

嘘。

2 条评论:

Serrene 说...

我发现了。那编被删的文章 。

匿名 说...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