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071。暗面

壹。

那是一座战场。以暴戾为中心,以争执为主场。他们脸上有的是被愤怒扭曲的表情。就像两只领域性极强的野兽,互相闯入对方的领域,嘶吼、啃噬、瞪视,然后两败俱伤。而我只是一个无能为力的歌颂者,我诠释的只是由我双眼去证实的画面,却不是故事本身。

直到落幕。然后散场。

贰。

那是一种温柔而不留余力的贯穿。

在共鸣把我的悲伤挖掘完之后,被隐藏的情绪忽然间有了陪伴和理解,被理智强行封闭的记忆也应得的释放。

就像经历一次真正的绑架。挣扎。求助。失控。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过。

1 条评论:

说...

其实我和你也一样。可能就因为这样我才会感觉到你的若即若离。很想说些什么可是又怕被人看穿。就是有着这样矛盾的心情。

最近我喜欢上了云美鑫新专辑里的歌。在听的时候总有种说不出的舒服。也许是共鸣,也许是心安的感觉。不妨去听一听。我个人觉得她的声音也很温柔 =)


有时候其实我们就只是需要一个拥抱或是一个与自己有共鸣的人,事还是物?



祝生活一切安好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