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077。疲惫

壹。

我偶尔还是会沉浸在奇怪的忧郁之中,或是有种自己再也振作不起来的错觉。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所以别担心。我可能只是累坏了。又或者被吓坏了而已。

贰。

门铃在响。冰箱再次发出嘈杂的声音。沙发坐热了便换另一个姿势。风扇旋转的声音越来越清晰。音乐也已经无法让我振作。果然还是不开灯比较好。

我知道我再也无法累积那么多的疲惫。

3 条评论:

小彤 说...

好久没来了~
还是很喜欢看你的博文~
第二部分的后半段,让我产生了共鸣。
加油~
P/S:你今年是升上高一了对吧?

CatDiana 说...

成長的過程中,會疲憊是理所當然的。
趁假期就好好休息吧。
雖然遲了一點,可是還是想祝你假期快樂。^^

姎艷 说...

你的文字依然让我觉得有一种神秘感,就好像我上次说的若即若离。感觉话中有话。想说却不敢将它说白。

如果累计的疲惫已到了极点那么就让它释放吧,让它离开自己。这样也许会轻松一些。

能做小孩是件幸福的事呢。

我搬家了,点击名字就能找到我新的部落格=)

话说我也好一阵子没有留言了。呵呵。
祝,生活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