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079。雨天

壹。

最近越来越少更新博文。当然也不是故意搞失踪,只是面对空白的文档,我清楚意识到自己失去了拼凑文字的能力。很多模糊的思绪无法有效地整理出真正的状态。比起漂浮更像是沉淀;比起沉淀更像是漂浮。很多颜色在脑海中扩散、延伸、然后侵蚀了我仅剩的浑浊。

贰。

只要开始唱起歌来就会被灌醉。厌倦了保持沉默抑或因保持沉默而感到前所未有的疲乏。不断利用合理的借口推辞喜欢拖延的坏习惯。妈妈抱怨我总是没时间陪她下厨。而我的脑袋仅装得下没完没了的清单。

叁。

放假的第二天。同时也是第八个令人折腾的七月。上星期的预考被我搞砸了。我真的差点哭出来。慌乱的节奏。失序的音节。我为了抑制内心持续扩大的不安而努力的练习总是险些令我崩溃。我依然没有正在前进的感觉。每个被敲打的音符都只让我越来越焦急。

肆。

滴答滴答。轰隆轰隆。哗啦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