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084。沉睡

壹。

睡眠不足的问题已经困扰了我两个星期。好几次我都累得说不出话,甚至睁不开眼睛。但睡魔总是赖着我不走。还好我面对的不是失眠。反正只要可以睡得自然醒我也不在乎牺牲一顿精致的早餐。

贰。

没有人知道班上养的仓鼠是怎么死的。我猜不是被男生们玩死就是被另外一只仓鼠咬死。又或许不适合养宠物的人都聚集在我班上,所以其实并不需要什么确凿的理由。可是后来有位养过仓鼠的同学告诉我说仓鼠的听觉和海豚一样灵敏,所以一旦在尘嚣的环境下待太久,它便有可能因为无法承受声音造成的听觉压力而死亡。我猜这才是事情的真相。

叁。

那些明确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适合什么、追求什么的人何其幸运。我想要快点找到方向。继续着现实与梦境的抗争。清醒明明只需要一句谎言,可我就是开不了口。

我还不想被唤醒。

肆。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 条评论:

微子 说...

疲惫的感觉我也身同感受,因为此刻的我也正处于这种状态中。希望我们都能好好休息一会儿。

现实和理想确实有差距,就照着你想的去做吧,偶尔担心的太多会失去勇气。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