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089。状态

壹。

雨下了整个下午都还没停。还好今天不需要洗衣所以不用担心衣物晾不干(虽然也没真的在担心)。发酵的习题被晾在桌子上。暂时还不打算收拾干净。待饭煲里的米熟了以后就决定去睡个午觉。希望米饭不会有焦掉的痕迹。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慵懒的雨天。

贰。

亲爱的彼得潘,执着有时候让我觉得好孤独。有异于着迷的表现,它更倾向于挑拣的状态;贪婪如此庞大,使我永远无法满足。其实我并不是真心想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屈服于必须长大的事实。而你知道那并不代表所有。所以请在我坠落时撑住我。无论多么轻盈多么残破。

叁。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仅仅一天。Y为了把自己的身体搞垮还真的是把所有能利用的方法都实践过了。只可惜她的体质真的是好得不行。完全和病态扯不上关系。

肆。

和熊猫说了好多话。陪伴是我仅有的、还能给予她的温柔。

伍。

假日就快到了。今年的行程是超乎意料的繁忙。但我现在只想去看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