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109。发生与即将发生的

壹。

整个假期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男人疯狂,而且是那种即使把所有能看的片子和影带都翻过无数遍也丝毫不满足的病态。在我看来这些虚张声势的表现很多时候也只是虚有其表。当中可能像我一样享受单方面保持在某种被动的状态,或是不得不让自己沉浸在这种突兀的氛围中,以便正确的误导那些只相信表面的笨蛋。我弟就是个大笨蛋。还是个不理解男人魅力的超级大笨蛋。

贰。

失去时间观所以三餐变得不定时。每天为早餐烦恼的问题又重新回到我的日常当中。在日本的时候明明是最好解决的。多数时候早餐都是前一天就买好然后隔天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或者偶尔会早起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然后要求店员替我加热。亲切的店员还会体贴的递上一堆筷子或是其他什么的。反正就是我喜欢的那种服务方式。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想要在半夜到福生附近的居酒屋或拉面馆大吃一顿,或是啜口免费的绿茶。

叁。

弟弟比我更早学会做菜了,更正确地说是对烹饪产生了兴趣,也因此厨房开始有了他的影子。这件事完整发生以后我便是那位最大的受益者。这个确定的结果让我激动不已。所以我要尽量控制自己的语调,要保持一个姐姐该有的样子,等到时机成熟以后,我才可以适当的骄傲一下。

3 条评论:

寻祤 说...

有个会做菜的弟弟真好啊😊

Esther Lee 说...

日本的便利商店实在太方便了,希望马来西亚也可以这样。
会做菜的弟弟固然是好,但你可要当白老鼠。

MiiKaeL 说...

該不會是宋中基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