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115。我绝对没有写得很故意

壹。

我并没有故意不写,只是没法很故意地写。或许我改反省自己为什么忙得连好好写一篇文章的时间都没有。当然我无论如何还是想要写的。这姑且已经是一种病态。我没法控制。假期无非就是大大小小的营会。而计划永远都被安排在假期以后。不必再忍住拖延的习惯还是件蛮高兴的事。少部分愿意牺牲的朋友不惜把整个假期都献出去了,所以我的状态还算是乐观的。至于在这状况之外的人,我不会告诉你我有多么羡慕他们。

贰。

开始喜欢上周围的人不大理解的音乐类型。开始研究语言。开始摸索课堂上从没传授过的知识。关心经济、关心政治、关心民情就像在关心一间普通公司的整体运作。找到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原来是那么雀跃的。于是我不再盲目地奋笔疾书,不再随波逐流,不再抗拒通俗。我好高兴自己终于正开始活出一心想成为的那种样子。

叁。

之前说好要去旅行的人依然在周末抱着爆米花和可乐出没在同一家电影院。去年说好要趁着年终假期去打工的人还在听着母亲唠叨是时候去考个驾照。而三不五时吵着要去看日出的人现在连爬山的力气都省下乖乖在家复习作业。我实在不想提起这些人的名字。但绝对不是我。

1 条评论:

yuwol 说...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并不容易,但是一路上会走得很开心。我也在这路上。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