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126。昨日的海


壹。

终于在某个看完电影的深夜写了一首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写的歌,然后决定暂时抛开那些沉重的担心,好好过眼前的生活。我在半梦半醒间听见妈妈带着怒气往电话另一头开始絮叨,那是过去我将自己反锁在房间的日子经常听见的声音。语言刻薄尖锐,像一把锋芒毕露的剑,急躁得开始走调,并且全然失去耐性。我总是惊悚地醒过来,此刻也是如此,持有一些奇怪的担忧,重新挖掘那已埋葬的记忆。

我还未克服的恐惧有很多。例如长大。但怎么说这也应该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孩才会有的困扰。你知道,毕竟我已经十七岁了,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

贰。

J约我说想去看海,我好想说走就走,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