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162。我没有更加浪漫的场景可以接洽你华丽的幻想


壹。

人经常都在为奇怪的理由生气,就像一种过敏的情绪,或者激素,无法顺畅呼吸的时候,由身上坏死的细胞错误长成一根根的刺,曝露在皮肤表面。除她以外的事情我是如此地平静看待。是我自我压抑和虚伪的体贴造就如今这种局面。但我也不是故意像这样每次都把重要的话省略掉,留下避重就轻之下,看起来无伤大雅的只字片语,以为这样就能阻止任何摩擦发生的可能。无法与她共处一室的原因有太多。而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她一点也不在乎是否会失去我。甚至不曾想过与谁建立羁绊。她在乎的从来就只有她自己。不懂得爱。也不如她自以为的那样值得被爱。所以我才说我一点也不擅长处理这种过于自信膨胀的野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