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174。也不全然这样

壹。

直到假期结束以前,我都不曾发觉自己竟把日子过得如此无意义,可说是颓靡度日。我虽然没有炫耀的意思,但我不仅三餐穿着同一件睡衣,早餐与午餐指的还往往是同一件事情。说真的我对于自己在干嘛也不知道。对于所有浏览过的网页我都印象模糊。极似我与人之间微妙的关联。一直都缺乏一种亲密感,令人感伤。这状况僵持太久以后我反而更不知道要从何开始申论。就如电子音乐依赖特效形成的听觉疲惫一样,凡副作用特质,只会构成长期伤害。唯一印象深刻的是一张用于专辑封面的海报。照片里男孩有着一顶漂亮的发旋,一看就知道是从很近的距离进行拍摄,因此有着好像随时会转过身来的近距离感。也不是争着穿凿附会,但应该是托这张照片的福才让我耐心听完了专辑里的每一首歌。纵然我由始至终只顾着关心那头柔软的头发。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幻想他的脸庞。他叫我远离味道。还好不是声音。还好我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