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246。越洋电话

壹。

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件,严格来说没什么新鲜事。基本上在房子的事情解决了以后,我整个人就稍稍安定了下来,因此连圣诞都离我近了不少。时间终于回到原本该有的速度。只不过无意间有了互动的生活不再是单向的主动。和R去旅行的那两天心情特别豁达,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天气的刚好晴朗。尽管冬天比预想中来得更早,但海景不愧是最能治愈我的良药,让我暂且忘却颓靡的雨天。弟弟那天在失眠的半夜驾车去看海。听起来很浪漫。整个下午我就躺在沙滩上,听风,看海鸥飞过,等待四点半的日落。回去的时候发现宿舍前的枫树已经秃得一片叶子也不剩。我希望这对你来说会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