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255。匆匆

壹。

实习的第三个星期,我想是劫后余生,让我在经历了上班族朝九晚五的日子里,终于得以透气。我工作时间晚,有好几天都九点才能下班。回到去给Z打电话也最多两小时,扣去晚饭和洗澡时间,能撑到十二点就很不错了。忙的时候时间匆匆,还没从累的情绪中脱离,又是一天。现在想想以前的时间真是充裕到不像话。如今我连看场电影的空挡都没有。Z说以后还要这样度过三十年呢。想想就怕。越长越大,生活并没有变得温柔起来。开车一点都不好玩。但身处在吉隆坡,我的车技进步了些许,即便我依然无法将紧绷的身体放松,膝盖还真的不好。多二十年是不是就完蛋了。我应该学学L多去运动的。听完J的情愫以后我有一瞬间是安心的。因为我们是同类。

没有评论: